close

峰漾山彩前身其實是花田草舍

我不知道老闆有沒有換人

但在抵達時有一股我來過的印象

只是怎麼也想不起來跟誰去的....(我老了...)

 

老闆說停業了八個月後再開業就把網站關閉了

因為只想要作熟客

所有的餐點都是老闆娘親手製作

所以要控管人數

平日要來或是人數太多都要預約哦~

 

餐點真的跟中央廚房或料理包的東西不同

看的出老闆娘的用心

↓配菜有烤的黃和紫地瓜

 

↓小菜碟--醃南瓜

 

↓我忘了主菜名稱是什麼

芋頭炸肉捲之類的吧...

配菜的汆燙豆子有淋上酸酸甜甜的糖醋醬哦~

 

↓這個炸肉捲真的很好吃耶~~

今天只限量六份而已~~

 

↓我的主菜名字也忘了

海鮮義大利麵,屬白醬來的~~(有眼睛的應該都看的出來是白醬....=.=)

這個麵的配料真的超多

麵也很多,女生是吃不完的~

還有海鮮湯也要大力讚揚一番~

滿滿一碗,料多實在~~

如果要點其他飲料需加100元

但是今天老闆免費幫我升等美式咖啡

真是太lucky啦~~~

這麼注重品質的店

我還會再造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