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下了一些雨,但還是不影響出遊的好心情~

今天是結婚的大好日子,延路都看到很多禮車,在68快速道路還遇到6台奧迪的禮車~

讓我想到我結婚時坐的賓士,看到他們的新娘車從窗戶探出頭的甘蔗,問老公我們的甘蔗是怎麼綁的?

他說開車的司機非常有經驗,三兩下就綁好了!”

最後那些甘蔗呢?被我們丟到屋頂上去了~~~~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延路曲折顛跛,我們的小綠,已經十歲的小綠,繼上次尖石鄉之後又被我們操了而且這次更兇,我一路都緊張不已,怕它就這樣停住不動了…..

還好,它非常爭氣,因為我一路都給它鼓勵,加油啊!小綠,你可以的!我相信你!

它應該很想回答我靠夭~~吵屁啊!

延路都只有我們一台車,我還以為沒什麼人,結果跟6號花園一樣,停車場已經快滿了還有遊覽車

風景真的很美,一會雲霧迷朦,一會太陽露臉~身處山谷之中身心舒暢~

它們的餐點價位不貴,紅酒羊膝值得推薦,幾乎每桌都有點一道~

坐在靠窗的位子,看窗外的風景品嘗美食,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這次出遊還是老公主動提出的,以往都是我說想去,所以感覺特別不一樣~~~

不過有了小baby可能就沒有這種時刻了

有感而發的跟老公說其實沒有小孩也不錯哦?想去哪就去哪,完全不受拘束的自由~”

只見老公發出不以為然的表情,他可能以為我不想生吧~~~

所以趕緊補上但是不生又好像這一輩子少了什麼………”

~人真是矛盾啊~

所以更要把握現在啊!至少我有體會到自由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