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酒醉前的我...

上星期五和高中同學約好唱歌,

因為她們知道我工作壓力大,

所以說要幫我好好發洩一下

我才一進門就看到啤酒已經在桌上

看來今天又要個不醉不歸

果不其然才唱不到幾首歌就猛灌我酒

再怎麼會喝也抵不過厚搭啦!這句話

過不久我就受不了跑去廁所把剛剛吃的喝的全都吐個精光

離我上次喝到吐應該是大學的時候吧

早就忘記那種難受的感覺了

本來說是要來發洩的,也不用用這種方式吧

結果有兩個小時的時間

我都坐在沙發上抖個不停

等我酒醒之後,卻換人酒醉了

拜託下次不要再喝這麼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