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客戶

他每天唯一的癖好就是在我面前吹他有多厲害

沒有看過男人這麼雜唸

說到底...他就是個色老頭

日復一日說的東西都一樣

"我看你們公司啊!沒有一個人會做股票的!!"

(對~你最會做!賠的時候幹麻不講???)

"沒有人可以像我一樣在市場上做那麼久!!我這個客戶永遠不會死的啦!!"

(好人不長命沒聽過嗎?)

 

不然就是自以為是的屁自己多會選股

不然就是罵人

"你連這個也不會看哦!!!??!!!"

(看!!!電腦慢關我屁事!!你急什麼!!)

 

我上班都在容忍他的雜唸....every day....

同事每天看我被唸都受不了

自認為脾氣是個很差的人

但是我只對他發飆過兩次

已經非常佩服自己

至今還沒在夢中殺了他已經是萬幸

我是說他的萬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