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丫~~我~~

其實照虛歲來說

已經29了

但是還是要強調自己是七年級的...

可是我只能說

老天是故意要讓我體會何謂母難日是吧!

今年剛好遇到公司尾牙

只好提前慶生

餐廳也訂好了

卻在昨天開始有輕微的發燒現象

沒有任何感冒徵兆

只是從背到腰非常的痠痛...

重點是

去年也是一模一樣的情形!!!

未免也太巧了...

我想這是冥冥中有註定

要我記得丫母的辛苦吧~~~

所以我等一下會打電話給丫母的~~~

anyway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