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

我的MC終於來了...

以往的週期都是四十幾天來一次

這次不知道怎麼了

拖到五十天才來

本來想說如果這次可以讓驗孕棒出現兩條線的話

我就不用那麼辛苦做那些檢查了

 

結果在預定的危險期裡努力做人

每天早上看到的體溫卻都沒有升高

搞的自己一大早心情都不好

到後來已經放棄了

 

所以

6/9第一次回診

晚上的診.55號

有了上次的經驗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要等到很晚

可是我才到醫院報到

就已經過號了

 

等了約半小時

輪到我了

一坐下來把我的基礎體溫表給翁醫生看

 

 

翁醫生說

『妳的黃體素不足耶~高溫期要有14天,妳這樣不容易懷孕哦~~』

我問

『那我有排卵嗎?』

醫生說

『看起來是有排卵。』

如上表

一般來說

排卵日的體溫會突然下降

在隔天體溫會升高到ov24度以上

可是我的高溫沒有24度以上

天數也不夠長

翁醫生說這樣可能會誤判

所以叫我繼續量體溫當作參考

 

知道這個結果我並不意外

這不是我第一個月量體溫

之前量的幾次都有這個問題

黃體素是可以用吃藥的方式補充

只不過我希望只有這個問題就好...

 

之後翁醫生要我去一樓抽血

要作荷爾蒙血液檢測

在MC結束之後要作輸卵管攝影

所以要到地下一樓安排時間

還有老公要作精蟲檢查

老公的部份可以在家完成

只要在60分鐘內把東西送到醫院就好

可是老公要到下個禮拜才有空了

 

男生的檢查很簡單

女生的....複雜

 

這次的看診費加上那些檢查費用

花了$2250

我還在說服自己

將來的回報會大於付出的

 

每次在網路上看到別人想要懷孕的心路歷程

心理、生理那種折磨

心想這就是我以後要走的路吧

真的希望老天爺能大發慈悲

縮短我痛苦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