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紅來了

還以為要隔一兩個月才會來

而且這次來肚子超痛的

不曉得是內膜太厚還是怎樣....

上次回娘家的時候丫母給了我一包生化湯

本來是要給我排惡露喝的

剛好小紅來了我就來喝看看

不喝還好

本來血量很多的

喝完隔天一滴血都沒了!!!!!

怎麼會這樣???

難道是我體質的問題嗎?

今天跟老公來去看中醫好了~~

 

這間中醫在新竹算有名的

因為是有健保專看不孕的

而且還有限定名額

網路上聽說還有五點半就在現場排隊的

我剛打去問護士也跟我說提前兩個小時去現場預約

有沒有這麼熱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