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工作真的帶給我...無與倫比...的痛苦

除了無奈沒有別的形容詞

大家都以為我們很好賺

不知道現在券商家數已經可以跟便利商店比了

當你喊打五折時

我怎麼能比你高?

更不用說那些獅子大開口的退佣折數了

 

券商的手續費並不是全額給營業員

我們是業績制度

營業額一億的獎金八千元

換句話說,你作一千萬我也不過領八百元

請問一個只作兩百萬的客戶

有什麼資格來要求我打三折?

當我說打折之後營業員都作白工

竟有人回我"反正電子下單營業員也不用作什麼事"

是這樣嗎?

該給的訊息我還是照給

密碼鎖住、憑證過期我還到府幫你變更

叫做不用作什麼事....

 

面對無理的客戶就算了

公司只會壓榨員工

說的很好聽

要我們賣基金時說"我就看你們這一次來取決你們營業員的價值"

賣完基金後說

給你們三個月的時間市佔率點三以上

不然就解職

當初進公司時說基本額度五千萬不用扣底薪

現在即使作五千萬了還要看市佔率

沒有就調降薪水

事情都是你們在講

 

累了,真的累了

永無止盡的循環

隨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