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哦~~沒想到那麼快又可以出國玩了~~

昨天丫彭雄雄call我,

問我還想不想出國玩啊~

我現在是個閒人~當然好!

不過她動作也很快,我補習回來她就把人和行程找好了

最後決定去馬來西亞~

但是重點行程是蘭卡威~

因為是海島所以應該不錯吧~

老媽去年才去過,不過他們是老人團,

所以大都在本島觀光~

團費是不貴~不然我現在是米蟲也不能花費太多

預定是硬梆幫四個人要參加~

我們也好久沒有出去玩了~

自從畢業分道揚鑣後就各忙各的,

每每找吃飯都橋很久別說是出國玩了~

好期待哦~不過現在最要緊的是

我要趕快減肥啦~~~~不然出國穿泳衣怎麼見人啊?

過年吃太多了啦!也胖太快了,有點嚇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