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上課以來,

已經兩個禮拜沒有回家了……

結婚後一直到四月份都還是住家裡,因為工作的關係

一直到現在辭了工作,開始到新竹上課後,

才真的算是到新竹開始了婚姻生活~

所以這也是我第一次離開家這麼久~

當然求學的時候不算

所以才兩個禮拜而已,真的超想回家的

心境上也不同了~

以前可以說回家,但是現在必須說回娘家”~

否則容易搞混到底是回南部的家,還是回中壢的家呢?

這禮拜日就是母親節了,

但是預防可能會回南部,

所以我也趕著回家配一支新手機當作母親節禮物~

晚上在家門口遇到鄰居阿姨來串門子,

她女兒~~比我大兩歲,我們從小玩在一起的姐姐,

比我早4天結婚~~

剛好她也回娘家吃飯,所以鄰居阿姨說,

她說兩天沒回家吃飯了,很想念媽媽的味道~

呵!我也有感而發的說~已經兩個禮拜沒回家了,很不習慣~~~

結果看到媽眼中的不捨

~我是不是真的太早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