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了咖啡的毒...

有一回去客戶那,是個非常講究品味的人~

用虹吸式咖啡壺泡了杯超好喝的咖啡~

由於聊的蠻投機,走之前送了我一包我怎麼樣也捨不得買的咖啡豆...

but...我沒有器具可以煮...

回家後念念不忘那個味道~

於是就去大賣場買了磨豆機+咖啡壺...

至於為什麼要買大賣場的...因為我怕三分鐘熱度啦~

首先~當然是先磨咖啡豆了~

雖然慢了點,但是手磨的也不錯啦~

尤其是抽屜打開來的那一刻,光聞到咖啡香...我就醉了~~

 

等下面的水燒滾了之後,再將咖啡粉倒入上壺,將兩壺合在一起~

水就會跑到上壺,經過40秒後將酒精燈移開~

50秒的時候用濕抹布冷卻下壺~

 

咖啡就會流到下壺囉~

 

現在是晚上七點了,我不想為了滿足口慾卻害的晚上失眠...

所以泡的咖啡淡了點...

不要看好像很快就煮好...

為了這杯咖啡光是燒水就燒了一個半小時...=.=

因為沒經驗也不知道要用工業用酒精,用了酒精膏才發現...也太慢了...

害我原本從興致勃勃等到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