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了一個星期,

終於才瘦了0.5公斤

怎麼那麼難瘦丫~~~~~~~~~~~~~~

真討厭~

好懷念結婚前那半個月的身材哦~

因為太忙了~壓力又大~

根本沒運動就瘦好快~

現在看到自己的大屁股就討厭!

雖然我一直是大屁股沒錯

現在控制飲食,晚上還要餓肚子,

白天拚命運動,晚上看電視還要運動,

結果一個禮拜才瘦一點點

減肥真是一條不歸路

但是我沒辦法忍受看自己穿衣服後臃腫的身材

為什麼我是易胖體質丫?真是不公平~

那我懷孕後怎麼辦?

連老公都說妳以後懷孕一定會很胖

氣死我了!!!!!!!!!!!!!!!!!!

不行!拿出妳的決心來~

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

一定瘦!一定瘦!一定瘦!

(還要配合張老師的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