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麥當勞看書,

可能是暑假到了或學測快到了

不管麥當勞、肯德基、starbucks全都擠滿學生

為了不想花費冷氣的電,只好忍受吵雜到有冷氣的地方看書

 

我旁邊坐了一桌學生,

應該高中生吧沒注意看~

因為言談不像大學生有氣質

忍不住聽他們的談話內容:…………

A男:××× 跟他女朋友已經*☆△★了~

女:什麼!!真的假的?

A男:你們可以說出去,但是不要說我告訴你們的

女:啊~~~還沒18歲耶……

B男:這麼快哦!不是還沒二個月!

女:啊~~~好噁心哦!

 

我心想:妹妹妳覺得噁心是對的!但是也不代表滿18就能做

他們就在公共場合大聲講這件事

我這個外人聽的一清二楚

天哪我要考慮一下是不是還要生女生了

教育真的很重要,不只是在人格發展上,

性教育也同樣重要!

我想我可能要在小孩10歲的時候,

就告訴他(她)偷嘗禁果的責任

 

雖然我也是七年級生,但是對這種事並不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