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上博克來買了一些書~

因為要買toeic的工具書,所以順便湊整數買了一仟元~

其中一本"時尚島嶼之旅",看了真是……心動丫~~~

這本書由兩姐妹合作~

之前上"帶我去馬爾地夫"網站有看過她們的照片~

特別聲明--------我不是幫她們打廣告哦~

書內容是有關"大溪地、馬爾地夫、夏威夷"的島嶼介紹~

她們都去過,所以也可以說是旅遊工具書吧~

 

想到當初要選擇度蜜月地點時,

老公說想去大溪地~

我還不知道大溪地在哪

上網找旅行社,結果找不到什麼東西

原來~~大溪地最有名的"波拉波拉島"就是哦~~

早知道當初就選這裡~~~~

BUT…

The charge is so expensive~~~

應該說是 extravagant …

所以怎麼可能選這裡~~

尼可基嫚都到波拉波拉度蜜月了~

可想而知有多高檔

 

不過如果一輩子能去一次這裡~

死而無憾吧!

那必須拚命賺錢,然後大把花掉

想想除了錢多,還要有勇氣

 

我也只能作作白日夢,因為美其名是靠老公養的少奶奶

其實就是窮人酸菜…(流星花園杉菜,但是老公叫我酸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