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小哭了一會………

因為落榜了

果然還是名落孫山了

前晚夢到自己的成績單,

分數不高但是比另一個高

這是什麼夢?

老公說:"妳就是孫山啊!總比名落孫山好~"

但是我每次作夢都是相反耶

老公:…………

3而且口試成績很高但卻只佔30%…

真是不甘心

只怪我筆試太低了

我看了一下錄取榜單,

面試那天排在我後面的男生,

我出來後有跟他說一句話"像聊天一樣就好了"

他錄取了

好討厭哦~~~~~~~~~~~~~~~~~~~~~

老公說:妳還提示他哦?妳會不會太好心了?

對丫!他是競爭者耶笨蛋!

 

就當作一次教訓吧!

每一次考試都要全力以赴!

像這次分數訂的這麼嚴格,我就錯失機會了

已經報名7月底的多益,雖然補習沒多久,

也不太有把握,但是

現在我有充足的時間準備,就全力以赴吧!

 

...........誰要陪我出去散散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