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五天的馬來西亞之旅,

帶著一點小遺憾的結束了~

大致上來說,這次的旅遊還算不錯玩~

因為主要地點是蘭卡威,

所以步調很慢,行程大都安排在上午,

下午吃過飯後都是自由活動時間~

第二天我們就待在彩虹渡假村裡游泳,

第三天則是租腳踏車在渡假村裡遊覽拍照~

現在剛好是馬來西亞的雨季,

所以雨說來就來,本來是一片晴朗的天空,

突然刮了一陣大風後就是滂沱大雨~

不過倒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幸運的是遇到出海的時候都是大晴天~

但為什麼我說有一點小遺憾呢?

因為第四天也就是到巴耶島浮潛的行程,

我竟然不知道吃壞什麼,

早上四點多被胃痛醒了然後就是痛苦的開始

上吐下瀉之外,全身痠痛無力,

我覺得骨頭都快散掉了……..

出國遇到腸胃不適真的很痛苦….

雖然有一個同學也跟我一樣,但是她症狀輕一點

我想可能是前一天的海鮮有問題吧

慘的是我會暈船

而浮潛是在巴耶島旁的一個海上浮板活動,

有半天的時間我要忍受落賽+暈眩+炎熱+饑餓的痛苦

老公說妳怎麼每次遇水則發?

不是發財,而是發生事情

可是我又偏愛海島旅行

我想~下次考慮換個不用坐船的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