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抽空去看了中醫

本來想到李如英看

但是實在太難掛號

要我每次都五點半就現場排隊太麻煩了

所以換了一間也有在看不孕的華信中醫

紅色的招牌上斗大的寫著"不孕"兩個字

想必醫生的醫術應該也不錯吧~

而且網路上有許多不孕療養後生子的例子

診所內也貼了許多剪報

在掛號的時候還聽到有人住台中打電話來預約的

而且幾乎都是夫妻一起來

 

星期日只看到11點半

我掛到17號

但是它的燈號還會"巴固"的

完全由醫生控制

因為有人是預約的啦~

所以我們也等了約一個小時

 

醫生問診蠻仔細的

不會說把脈之後開個藥就叫你再來

在把脈與問診之間把了我左右手共三次的脈(這句話好怪)

 

醫生聽完我的說明後

應該是認為我要治療子宮內膜異位這項

所以要我吃3~5個月的藥治療

並吩咐我四物、十全大補、人參等補藥都不能吃

 

其實我也早有心理準備

之後就要開始我藥罐子的生活了

只是那個藥有很重的當歸味

而且藥粉超多

我第一天回去吃還嗆到整個吐出來......

 

順帶一提

看完診後看還有時間

我和老公到新竹很有名的竹蓮寺拜拜

竹蓮寺是供奉觀世音菩薩的

只是註生娘娘也很靈驗

香火很鼎盛

我看到很多孕婦和媽媽帶小孩來拜拜

只是我向觀世音菩薩求了一支籤

不怎麼好的籤

求子是寫不可

事實上現在的情況是真的不行吧

籤上還說業障擋在前面

應該淨心修身養性

我真的業障很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